经管学院国际班

经管学院国际班

从2012年起,经济管理学院每年在本科新生中选拔并设立国际班,按照国外培养模式,通过引入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经济管理人才。国际班将在学生入学后,经个人申请,依据英语测试和高考成绩选拔,并单独编班与管理。学习成绩和英语水平达到学院合作国外大学商学院入学要求的学生,可在大三赴学院在美国、加拿大及澳大利亚的合作高校(学分互认)交流学习2年,在满足毕业要求后,同时获得我校和国外大学双本科学位;大四学生可在本科毕业后,经学院推荐,可直接赴学院国外合作商学院攻读硕士学位。报名资格:当年被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录取的学生,有参加国际交流项目的愿望,具备参加国际交流项目的经济条件,均有资格报名(国防生除外)。报名办法:填写“附件一”中表格,电子版发至邮箱:qunzhao@bjtu.edu.cn,同时打印后签名,将纸质版报名表送交到思东509室国际交流中心。经管学院国际班2+2项目简介:经管学院学生在完成前两年的学习任务后,在本科第三、四年出国并在一所国外合作大学完成学位学习的联合培养项目,学生在外方顺利完成学位要求后在北京交通大学能够得到相应的学位学历。学生在北京交通大学前两年所学的学分经外方合作学校认定可转到外方合作学校,学生在参加2+2项目时应保证派出前和派出后所学专业一致。国际班从2012年开始设立,至今我院每年约有20名学生赴境外合作院校学习2+2联合培养项目。详细信息请参考“附件二”中的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本科国际班管理办法。
附件一:国际班报名表
附件二:国际班管理办法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