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换项目

摩洛哥高等教育管理学院

HEM商学院 - 高等教育管理学院是摩洛哥的一家私立商学院,1988年5月24日由国家教育部根据第28/88号法令承认其为高等教育,培训和研究机构。HEM商学院是由竞争委员会主席、前哈桑二世大学教授、高等工商管理学院院长 M. Abdelali BENAMOUR创立。2013年,世界银行集团成员际金融公司(IFC)投资HEM并成为其股东。 HEM商学院有四十名全职教授和研究人员,此外还有250名兼职教授,院士、专家以及五十多位国际教授。拥有6个校区,4400多名研究生,硕士学位项目有市场营销、公司财务、国际管理与物流、会计 - 控制 - 审计、人力资源管理,并于法国里昂第三大学开展双学位项目。 HEM商学院是摩洛哥第一所私立高等教育机构,2007年创建了自己的研究中心CESEM:社会,经济和管理研究中心,并设有电子研究平台。该校注重国际化,在全球拥有70多个学术及商业伙伴,与世界众多高等院校开展合作交流,包括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法国里尔经济管理学院、德国慕尼黑商学院等。

选拔条件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