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访问团来访

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面向海外高等院校的国际学生开放院级层面的国际商务访问团项目和国际暑期学校项目。我方将为海外来访团制定在中国期间的行程规划、签发签证邀请函、学术讲座的教学管理、文化景点的旅游、企业的参观访问、生活服务(包括住宿和交通)、经费管理等。衷心希望我们的服务能够为您在中国期间的行程提供便利,让您加深对中国经济和文化的了解,促进经管学院与海外高校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如需接洽,请与我们联系!Email: qunzhao@bjtu.edu.cn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