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毕业硕士推荐

日本早稻田大学

日本早稻田大学

早稻田大学(Waseda University),简称早大,是日本极负盛名的世界顶尖大学,与1882年建成。早稻田大学作为日本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Top Global University Project)A类顶尖校,日本RU11学术研究恳谈会核心成员,亦是顶级研究型大学组织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ssociation of Pacific Rim Universities)五所日本成员校之一。日本早稻田大学信息生产系统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Information, Production and Systems, WASEDA University)(以下简称IPS)创建于2003年,位于劳动力充足和贸易活跃的北九州。学院授予工程学硕士及博士学位,通过涵盖最先进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的教学方法来推动信息技术的发展。IPS共分“信息架构”、“生产系统”、“集成系统”三个领域,开展跨学科研究,至力于技术更新,以适应当今社会的需求,实现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该学院奉行以人为本的宗旨,因材施教。学生可根据自身特点及特长从课程A类、B类及C类(三类课程对讲座、实验室工作和实践等方面各有侧重)中进行选择。

选拔条件

英语水平:托福90分以上,或雅思平均分6.5以上

学习成绩要求:加权平均分85分以上;

项目性质:获日方硕士学位

项目时间:两学年

针对群体:本科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专业毕业生

选派名额:5人/年

费用支付:自费 [每年学费1,367,000日元,住宿费和生活费自理(住宿费约15万日元/年,生活费约100万日元/年)。仅供参考,具体金额以对方学校最新公布为准]


开始选拔时间:10月

开始交流时间:9月

交流学校网址:https://www.waseda.jp/fsci/gips/en/about/


2022年报考手册

https://www.waseda.jp/fsci/gips/assets/uploads/2021/04/075145ae054538ec7f20bf37c9eaf581.pdf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