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换项目

卢布尔雅那大学

卢布尔雅那大学

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大学 (Univerza v Ljubljani,University of Ljubljana)成立于1919年,是斯洛文尼亚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高等学府。卢布尔雅那大学有40000余名在校生,5600余名教师、科研人员、行政人员,有23个学院和3个艺术学院。主校区位于卢布尔雅那市中心。卢布尔雅那大学是斯洛文尼亚最大的并且是最核心的科研单位,拥有斯洛文尼亚最多的注册科研人员。卢布尔雅那大学为斯洛文尼亚政府提供公共服务支持,与斯洛文尼亚企业以及国外企业有良好合作关系。 卢布尔雅那大学经济学院(Faculty of Economics, University of Ljubljana, FELU)是卢布尔雅那大学下设学院之一。FELU注重国际化教育,于2016年8月获得全球商学院最重要的三大国际认证(AMBA、EQUIS、AACSB),成为全球76所获得此殊荣的商学院之一。FELU在Eduniversal商学院国际排名中在东欧地区商学院排前三。FELU开设本、硕、博三个层次的课程,其中本科12个专业,硕士18个专业,博士3个学位项目。FELU与许多国际知名院校有合作关系,合作开设6个双学位项目,2个联合办学项目。

选拔条件

项目性质:交换学习

项目时间:一学期

要求专业:工商管理、经济学

针对群体:本科生及学术型研究生。本科生在大三上学期或下学期派出交换学习。硕士专业不限,于第二年派出。
选派名额:2名/学期
英语水平:TOEFL≥80/ ibt或IELTS≥6.0
费用支付:免学费,其他费用自付
开始选拔时间:6月、12月

开始交流时间:1月、8月

网址:https://www.uni-lj.si/eng/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