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换项目

法国IESEG里尔经济管理学院

法国IESEG里尔经济管理学院

法国IESEG里尔经济管理学院创办于1964年,拥有巴黎和里尔两个校区。IESEG里尔经济管理学院在法国管理商校中名列前茅,巴黎校区主要面对国际学生,可提供多专业的研究生课程。IESEG里尔经济管理学院是一个国际化的商学院,75%的长期教师是非本国国籍。整个学院提供超过200个英语授课的不同课程此外还和遍布全世界44个国家的155个院校合作。据2014年法国高商管理研究领域排名,IESEG里尔经济管理学院名列全法第5名。该学院管理学硕士项目(Master in Management)在2014年Financial Times的全球管理学硕士排名中列21位,全法第7名。IESEG里尔经济管理学院是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的成员,已经获取 EQUIS、 AACSB、AMBA三个商学院国际认证,全世界排名前1%的商学院才能获得这种殊荣。

选拔条件

项目性质:交换学习
项目时间:一学期

派出时间:大三上或大三下,学术型硕士研二上或研二下

选派专业:经济、金融、会计、财管、工商管理

选派名额:每学期4名
英语水平:TOEFL≥79/ ibt或IELTS≥6.0
费用支付:交换生免学费,其他费用自付
开始选拔时间:6月、12月
开始交流时间:1月、8月
交流学校网址:http://www.ieseg.fr/en/international/study-ieseg-international-students/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