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换项目

美国罗彻斯特理工大学

罗彻斯特理工大学(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RIT)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州罗彻斯特的大学。罗彻斯特理工大学于1829年建校,1944年改为现在校名。罗彻斯特理工大学占地1900英亩,拥有本科生13,000名,研究生2,400名。规模在全美私立大学中处于第10位。这所1829年创立的大学在理科,工科,计算机信息,图像处理等领域得到很高评价。该校被美国“US News”杂志评选为全美百大热门排行大学,以及具领导风范的综合大学之一。2019年,在U.S. News & World Report全美排名中,罗彻斯特理工大学排名第102名,商学院本科生项目排62名,研究生项目排93名。

选拔条件

项目性质:交换学习
派出时间:大三上学期和下学期

专业要求:经济、金融、会计、财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信管

选派名额:2名/学期
英语水平:择优录取,TOEFL≥80/ ibt或IELTS≥6.5
费用支付:免学费,其他费用自付
开始选拔时间:6月、12月
开始交流时间:1月、8月

交流学校网址:http://www.rit.edu/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