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换项目

法国勃艮第高等商学院

1651026101(1).jpg

         法国勃艮第高等商学院,成立于1899年,是一所以葡萄酒管理专业闻名的高等商学院,法国大学校联盟(CGE)成员。学院每年有在校学生1200人,其中150名来自 25个不同国家的国际学生;共有专职教授40名,另有250名来自65所合作院校和机构的兼课或"客座"教授。学院从成立起便面向国际,目前拥有一个在世界各地任职的5 000名校友组成的网络。 法国勃艮第高等商学院拥有雄厚的综合实力,开设项目层次包括本科学位、硕士学位、MBA学位,研究领域包括创业与创新、决策与行为、企业融资与管理、数字领导力等。 法国勃艮第高等商学院本科层次开设商务及营销学士。硕士层次开设Master Grande Ecole 管理学硕士、文化与艺术管理硕士、企业金融与投资银行硕士、文化与艺术产业管理硕士、数据科学与组织行为学硕士、奢侈品管理与营销硕士、全球可持续创业硕士、数字领导力硕士等。法国勃艮第高等商学院开设高国际水准葡萄酒与烈酒教育研究学院,学校位处法国勃艮第大区,是全球领先的酿酒技术中心,具有得天独厚的学习环境,全球独一无二的设施配置。 法国勃艮第高等商学院在金融时报的全球100商学院榜单上评为全球排名第72的商学院。法国勃艮第高等商学院拥有AACSB和EQUIS双重国际权威认证。AACSB与EQUIS仅为全球最佳的管理学院提供认证。BSB于2014年获得AACSB认证,于2016年获得EQUIS认证。并在2019年的重新评估中,成功通过这2项国际认证的再认证。在法国,仅有15所大学校获得此双重认证。 法国勃艮第高等商学院共有第戎、里昂、巴黎三个校区。第戎市(Dijon)位于欧洲中心,是以文化和葡萄酒传统而闻名的法国勃艮第大区(Bourgogne)的首府。第戎市在生活艺术方面位居法国城市第二,尤其因它的历史遗产、建筑、文化生活和美食而著名;是"一个生活和学习的好去处"。里昂是法国第三大城市,世界美食之都,也是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古香古色。

选拔条件

项目性质:交换学习

项目时间:一学期

要求专业:学术型硕士专业不限

派出时间:学术型硕士研二上或者研二下学期。

选派名额:4名/学期
英语水平:IELTS≥6.0或TOEFL≥80/ ibt

费用支付:免学费,其他费用自付
开始选拔时间:6月、12月
开始交流时间:1月、8月
交流学校网址:https://www.bsb-education.com/?lang=en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