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毕业硕士推荐

美国克莱蒙特研究大学德鲁克管理学院

克莱蒙特研究大学(Claremont Graduate University,CGU)是一所私立的,只有研究生的研究型大学,坐落于加州克莱蒙特市。CGU是美国最古老的全研究生大学,有许多在不同领域有声望的校友分布于世界各地。CGU共有7所学院,德鲁克管理学院(Drucker School of Management)是其中之一。Peter Drucker,他创建了现代管理学,使“管理”成为可以学习和传授的学科;众多著名管理学大师及企业领袖都深受其思想的影响,并将他们的重要决策和成功归功于他;他被尊称为“现代管理学之父”、“大师中的大师”。他曾在德鲁克管理学院任教30余年。1971年,德鲁克来到克莱蒙特研究大学创建了为在职人员提供教学的MBA项目。为了向Peter Drucker致敬,克莱蒙特研究大学在1987年建立了Peter F. Drucker Graduate Management Center,后来成为了Drucker School of Management。德鲁克管理学院已经通过了AACSB认证,在2017年Eduniversal世界商学院排名中,EMBA项目全球排名第38,MBA项目全球排名第39。 特色课程:Drucker Signature Platform (8学分)Drucker PhilosophyLeadership PracticumCreate Your FutureFinding Clarity 选派名额:10名/年

选拔条件

项目一:工商管理硕士(MBA)

1. 招生对象: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本科毕业生。

2. 开设专业:MBA(48学分)

3. 可以选择专业方向:金融、营销、供应链、信息技术管理

4. 可学分转换课程:组织行为学、市场营销、公司金融或财务管理、中级会计学

5. 录取条件:TOEFL≧95或IELTS≧7.0可直接录取(TOEFL≧75或IELTS≧6.0可进入ISP项目学习语言,每门ISP课程获得B之后可以直接进入专业课程学习)。免GMAT或GRE。

6. 学习期限:完整项目2年,但是可以最多认本科期间12个学分(一学期)。

7. 学费和费用:48学分,$1,980每学分,(完整项目的学费是$95,040,经过认学分可减到$71,280,最多可以认12学分的课程)。免申请费。保险费、签证手续费用、旅游费用、住宿费用,书本费用,食宿费用等均由学生自理。

项目详情请见:https://www.cgu.edu/academics/program/mba/

 

项目二:金融工程理学硕士(MS Financial Engineering)

  1. 招生对象: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本科毕业生。

  2. 开设专业:金融工程理学硕士(MS Finance Engineering)(40学分)

  3. 可学分转换课程:公司金融或财务管理、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或应用统计、中级会计学

  4. 录取条件:TOEFL95IELTS7.0可直接录取(TOEFL75IELTS6.0可进入ISP项目学习语言,每门ISP课程获得B之后可以直接进入专业课程学习)。免GMATGRE

  5. 学习期限:完整项目2年,但是可以最多认本科期间8个学分。

  6. 学费和费用:40学分,$1,980每学分,(完整项目的学费是$79,200,经过认学分可减到$63,360,最多可以认8学分的课程)。免申请费。保险费、签证手续费用、旅游费用、住宿费用,书本费用,食宿费用 等均由学生自理。

项目详情请见:

https://www.cgu.edu/academics/program/financial-engineering/

 

相关材料:

CGU_ISP-Brochure.pdf

CGU-Viewbook.pdf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