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换项目

韩国又松大学

韩国又松大学SolBridge国际商学院(SolBridge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Business, Woosong University)成立于2007年,位于韩国大田。该学院商学院以其优质的教授资源、独特的教育理念,宽广的就业实习网络,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高质量的学生素质名列韩国第一,商学院的目标是在10年内发展成为亚洲前五,全世界前20名的名牌商学院。又松大学SolBridge国际商学院致力于为全世界,尤其是为东南亚培养顶尖级的商业人才,商学院的80%的教授来自于世界知名大学,其中包括美国哈佛、耶鲁、宾夕法尼亚沃顿商学院、麻省理工、乔治.华盛顿、佐治亚理工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等世界级名校。教学全部实行英语授课。SolBridge设立的主要是工商管理本科专业(BBA),具体方向有: 国际金融、 国际市场营销和国际管理; 硕士专业设有:工商管理(MBA)专业和国际商务管理(MIB)专业,其中工商管理硕士分成以下几个方向:金融管理、战略管理、市场营销管理、信息技术管理、新兴市场管理、传媒和娱乐管理、中小企业管理。 国际商务管理硕士专业分成以下几个方向:国际金融和亚洲投资、亚洲生产和物流管理、新兴市场管理、亚洲经济和公共政策、亚洲房地产运营等。SolBridge国际商学院在建立7年后于2014年获得AACSB国际认证,是获得AACSB国际认证最年轻的商学院。AACSB是世界三大国际认证之一,全世界仅有不超过5%的商学院取得了这项精英认证。

选拔条件

项目性质:交换学习
项目时间:一学期

派出时间:本科生大三上学期或下学期。学术型研究生研二上学期或下学期

专业要求:金融、工商管理;学术型硕士专业不限

选派名额:2名/学期
英语水平:雅思6.0或者托福80分

费用支付:免学费,其他费用自付

开始选拔时间:6月、12月

开始交流时间:1月、8月

学校网址:https://www.solbridge.ac.kr/story/main/index.jsp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