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经济管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国际化培养,为我院师生们提供了广泛的国际交流机会。自2006年起,我院与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美国罗彻斯特理工大学、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等多所国际知名院校开展了多种多样的合作项目,其中包括本科生交换项目、本科生2+2联合培养项目、本科毕业生推荐攻读硕士项目、硕士生交换项目、硕士生1+1联合培养项目、短期交流项目等内容丰富的交流项目形式。同时,每年会不定期接待来自于合作院校的国际交换生和短期学习交流团来访我院参观、学习。

        我院也广泛开展了科研与学术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目前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法国、荷兰、巴西等国家及港澳台地区的多所大学及科研机构在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了广泛的联系与密切的合作关系,合作院校之间定期邀请海外学者互派授课,并每年选派我院教师到国外合作学校进行访问学习。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