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项目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国际化,为学生提供更广泛的参加国际交流项目的机会,积极推进学生教育的国际化发展,提升学院国际化程度。我院与国际知名院校积极建立合作关系,搭建国际化教学和学生交流平台,从而吸引更多国际生来我院学习。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现有的学生国际交流项目包括:本科生交换项目、本科生2+2项目、本科毕业硕士推荐(4+1)项目、硕士1+1项目、短期交流项目(寒暑假)、研究生公派项目等。

本科生交换项目:大三本科生参加,交流期限一学期,一般是免交流学校学费,生活费自理。如果学习成绩和英文水平很优秀有机会参加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奖学金项目的申请,从而获得公费留学的机会。

本科生2+2项目:大三本科生参加,交流期限二年,交流期间的学费、生活费自理,学费根据学生学习成绩和英文成绩有一定的奖学金资助。在获得国外合作学校的学位后,学生会获得我校相应的本科学位。

本科毕业硕士推荐(4+1)项目:大四毕业生参加,交流期限一年,交流期间的学费、生活费自理。我院一些国际合作学校的硕士项目对我院优秀毕业生开放申请,大四毕业生可以通过学院推荐申请国际合作学校的硕士项目,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更方便的出国深造机会。

硕士1+1项目:硕士研二学生参加,交流期限一年,交流期间的学费、生活费自理。学生在完成国外合作学校的学位后,回到我校继续完成我校的学分和毕业论文,之后获得我校硕士学位。

短期交流项目(寒暑假):我院在校生均可参加,交流期间的学费、生活费自理。

研究生公派项目:包括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学校国际学术交流项目等。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