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换项目

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

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

斯特拉斯堡大学(法语:Université de Strasbourg),位于德法边境名城斯特拉斯堡,成立于1538年。斯特拉斯堡大学被认为是法国乃至欧洲最杰出的的大学之一,作为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21世纪学术联盟的成员,斯特拉斯堡大学在很多领域都享有盛名,学生和教授中有17名诺贝尔奖得主,1名菲尔兹数学奖得主。在最新的2014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中,斯特拉斯堡大学整体排名95,其中化学领域世界排名16,生命科学与农学领域(生命)世界排名49,数学与自然科学(理科)排名位于51-75。EM Strasbourg商学院在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中排名前100,EM Strasbourg商学院已经获得AACSB国际认证,本科项目获得EPAS国际认证。

选拔条件

项目性质:交换学习
项目时间:一学期

派出时间:大三上或大三下,学术型研究生研二上或研二下

选派名额:2名/学期

选派专业:工商管理;学术型研究生专业不限

英语水平:TOEFL≥79, IELTS平均分≥6.0;法语最好有B2等级
费用支付:免学费,其他费用自理
开始选拔时间:6月、12月
开始交流时间:1月、8月
交流学校网址:http://www.unistra.fr/index.php?id=english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