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换项目

意大利墨西拿大学

意大利墨西拿大学

墨西拿大学(University of Messina),成立于1548年,是意大利最古老的高等教育和科研机构之一。由于地处地中海的中心位置,墨西拿大学具有跨文化学术研究的良好传统,国际学生来自南欧、北非和中东国家。墨西拿大学有11个学院,学科体系完备,从人文科学、自然科学到医学和工程学应有尽有,注册学生总数约26000人。学校除了良好的教学环境以外,还有现代化的娱乐和体育设施,学生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墨西拿大学拥有一支学术水平高的学术队伍,教师1600人,专业领域十分广泛。

选拔条件

项目性质:交换学习
项目时间:一学期

针对群体:硕士在研一上学期报名,于研二上学期派出。

要求专业:不限,(对方开设企管、国际贸易相关课程)

选派名额:3名 /学期
英语水平:TOEFL≥79,IELTS平均分≥6.0
费用支付:免学费,其他费用自理 (有机会获得外方学校提供的奖学金)
开始选拔时间:6月、12月
开始交流时间:1月、8月
交流学校网址:https://www.unime.it/it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