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2项目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

滑铁卢大学是一所以研究为主的中等大小的公立大学,创建于1957年。该校位于安大略省的西南面的滑铁卢市,以学习与实习并重的合作教育(co-operative education)而闻名。2016年,滑铁卢大学在加拿大Maclean’s杂志中被评为加拿大全国大学最创新大学第一位,最佳综合大学第四位。该校是北美地区最优大学之一,其数学,计算机科学和工程学科教学水平居世界前列。

选拔条件

项目性质:获双方学士学位(2+2项目)

项目时间:两学年

针对群体:本科大三经济学专业学生

选派名额:不定

英语水平:满足以下条件二选一:

 (1)CET-4并通过滑铁卢大学每年10月组织的英语测试和面试,通过测试的同学需要7月到达滑铁卢参加6周语言班培训(语言班费用大概3000加币左右)

 (2)雅思≥6.5(听力和阅读≥6.0,写作和口语≥6.5)或者托福≥90(写作和口语≥25)。达到此直接语言入学标准的同学,可以申请免上7月开始的6周语言,直接9月接入正课。

费用支付:自费,每年学费+生活费+其他费用(例如保险等)大概35万人民币(根据汇率会有所调整)

开始选拔时间:10月 (前一年)      

开始交流时间:9月

交流学校网址:

http://uwaterloo.ca/

https://uwaterloo.ca/economics/undergraduate/economics-22-students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