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换项目

瑞典哥德堡大学

瑞典哥德堡大学

瑞典哥德堡大学(Göteborgs universitet,GU),是瑞典哥德堡的一所综合性大学,建立于1891年。拥有在斯堪的纳维亚地区最多学生,在读学生5万人以上,是斯堪的纳维亚最大的大学之一。哥德堡大学也是瑞典大学里开设专业最广的大学之一一共有8个学院57个学科,8各学院分别是:创新艺术,社会科学,自然科学,人文,教育,信息技术,商业经济与法律以及健康科学。2000年该校教授阿尔维德•卡尔森因在神经药理学取得的成就被授予诺贝尔医学奖。

选拔条件

项目性质:交换学习
派出时间及名额:大三上学期/大三下学期, 学术型研究生研二上或研二下

专业要求:经济、金融

选派名额:2名/学期

英语水平:TOEFL≥92/ ibt或IELTS≥6.5
费用支付:免学费,其他费用自付
开始选拔时间:12月、6月
开始交流时间:8月、1月
交流学校网址:
www.handels.gu.se/international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