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换项目

比利时布鲁塞尔管理学院

比利时布鲁塞尔管理学院

布鲁塞尔管理学院( ICHEC Brussels Management School)位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是第一批被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国外高等院校之一,前身是比利时鲁汶大学管理学院,后独立成为比利时首屈一指的商学院。布鲁塞尔管理学院下设工商管理、工程管理等专业。布鲁塞尔管理学院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拥有丰富学术和商业经验的教师在授课的同时将理论和研究方法相结合。在本科和硕士项目的学习期间,学生必须进行为期5周到3个月的专业实习。ICHEC布鲁塞尔管理学院使其每位学生能彰显才能,促使他们成为有社会责任感和开明的优秀管理者。ICHEC布鲁塞尔管理学院是EFMD(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成员学院。布鲁塞尔是欧洲最美的城市,是欧洲的心脏,有欧洲首都的美誉,欧盟委员会和欧盟部长理事会位于布鲁塞尔。

选拔条件

项目性质:交换学习
项目时间:一学期

派出时间:学术型硕士研二上学期或者下学期。

要求专业:会计、经济、企管、国际贸易、物流

选派名额:每学期2名
英语水平:TOEFL≥79,IELTS平均分≥6.0
费用支付:免学费,其他费用自理
开始选拔时间:6月、12月
开始交流时间:1月、8月
交流学校网址:http://www.ichec.be/index.php?&kb_lang=english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