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1+1项目

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

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

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荷兰文Vrije Universiteit,缩写为VU)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建成于1880年,是一所新教大学。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下辖四个学院,包括跨学科研究院,国民研究学院,研究中心和研究生院。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开设有门类丰富的本科与研究生专业,比如行政和组织,国际商务管理,古老文化,人类学,考古学和史前史,艺术史,人工智能,生物学,生物医学,商业数学和信息学,商学,化学,通信和信息学,传播学,计算机科学,犯罪学文化研究,文化,组织和管理,制药科学,哲学,物理学和天文学,政策,传播和组织,政治学,心理学,公共管理,宗教学,宗教学:伊斯兰教的变异,科学,商业和创新,社会学,神学,牙科,荷兰语言和文化,地球和经济学,地球科学,经济计量学与运筹学,经济和商业等等。2018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排名中,位列荷兰第11名,2017CWUR荷兰大学排名第6名,本院与其合作的专业是全世界唯一 一个从经济学视角提供城市/区域、交通和环境问题综合观点的硕士项目,被荷兰教育部认证为“2017年”最优硕士项目。目前有三个学科方向供选择,且在IDEAS学科研究能力排名中,交通经济学位列全世界15名,城市与区域经济学位列全世界21名,环境经济学位列全世界51名。
 

选拔条件

项目性质:硕士1+1联合培养项目

项目时间:1 

硕士项目名称:Spatial,Transport and Environmental Economics

                        空间、运输与环境经济学理学硕士
针对群体:在交大完成一年学习的学术型硕士生 (劳动经济学、产业经济学、区域经济学、国际贸易、金融学、统计学)
选派名额:每年10
英语水平:托福总分不低于92,雅思不低于6.5

学习成绩要求:本科及硕士学习平均分不低于80分

费用支付:自费(其中学费15,546欧元,我院学生申请该项目享有10%的折扣)
开始选拔时间:11月
开始交流时间:8

交流学校网址:https://vuweb.vu.nl/en/education/master/spatial-transport-and-environmental-economics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