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换项目

法国诺欧商学院

法国诺欧商学院

法国诺欧商学院(NEOMA Business School)由欧洲著名的兰斯管理学院(ESC Reims)和鲁昂高等商学院(ESC Rouen)于2013年合并而成,是法兰西精英教育体系”大学校“(Grandes écoles)中的老牌商科学府之一。兰斯管理学院成立于1928年,由法国工商会出资建立和管理,被誉为“法国商界经济师的摇篮”。鲁昂商学院成立于1871年,是法国第二古老、世界第六古老的商学院。诺欧商学院为全球1%同时拥有AACSB、EQUIS和AMBA三大认证的顶尖商学院,也是欧洲第一所同时获得GARP协会及CFA Institute官方认证的合作学校。

选拔条件

项目性质:交换学习
项目时间:一学期
派出时间:大三上或大三下,学术型研究生研二上或研二下
选派名额:3名/学期
选派专业:财务管理、工商管理;学术型研究生专业不限
英语水平:TOEFL≥79, IELTS平均分≥6.0;法语最好有CEFR B2等级
费用支付:免学费,其他费用自理
开始选拔时间:6月、12月
开始交流时间:1月、8月
交流学校网址:https://neoma-bs.com/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