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换项目

奥地利因斯布鲁克管理中心

奥地利因斯布鲁克管理中心

因斯布鲁克是奥地利蒂罗尔州的首府,奥地利第五大城市,坐落在阿尔卑斯山谷之中,旁边流淌着因河,北临德国,南临意大利,西通瑞士,东往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因斯布鲁克气候宜人,是国际旅游的胜地,它仍然保持着中世纪城市的容貌。因斯布鲁克管理中心是在奧地利最好的商学院之一,它位于蒂罗尔州因斯布鲁克市。因斯布鲁克管理中心于1995年成立,当时是一所私立的管理机构。随后由于公共资产的进入,该校由蒂罗尔州、因斯布鲁克市、蒂罗尔经济协会、蒂罗尔工人协会、蒂罗尔工业联盟、因斯布鲁克大学、因斯布鲁克大学社会经济学院、技术联盟、旅游业联盟共同出资控股。因斯布鲁克管理中心开设本科、硕士、管理培训等课程。
       因斯布鲁克管理中心(MCI Management Center Innsbruck)已经通过AACSB认证,在校生3407人,已有毕业生11000余人。

      

选拔条件

派出时间:学硕研究生研二上学期或下学期

专业要求:企业管理、信息管理等

选派名额:3/学年

英语水平:雅思6.0或者托福85分(单项不低于20

费用支付:免学费,其他费用自付  

开始选拔时间:6月、12

开始交流时间:3月、9


网址链接:

https://www.mci4me.at/en/international/study-internationally/exchange-students

英文授课课程链接:

https://www.mci4me.at/en/international/study-internationally/courses-in-english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