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2项目

美国罗彻斯特理工大学

美国罗彻斯特理工大学

罗彻斯特理工大学(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RIT)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州罗彻斯特的大学。罗彻斯特理工大学于1829年建校,1944年改为现在校名。罗彻斯特理工大学占地1900英亩,拥有本科生13,000名,研究生2,400名。规模在全美私立大学中处于第10位。这所1829年创立的大学在理科,工科,计算机信息,图像处理等领域得到很高评价。该校被美国“US News”杂志评选为全美百大热门排行大学,以及具领导风范的综合大学之一。2017年,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全美大学排名中,罗彻斯特理工大学排名107,商学院在排名全美第85,美国最受外国学生欢迎的硕士研究生院第16。

选拔条件

项目性质:获双方学士学位(2+2项目) 

项目时间:两学年

专业要求:经济、金融、会计、财管、工商管理、信管

针对群体:大三本科生 

选派名额:每年6名 

英语水平:TOEFL≥79/ ibt或IELTS≥6.5 

费用支付:学费+生活费全部自费(免申请费),成绩优异的同学可以申请奖学金

1701241037183.jpg

开始选拔时间:12月       
开始交流时间:8月 
交流学校网址:
http://www.rit.edu/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