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换项目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管理大学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管理大学(Almaty Management University,AlmaU)成立于1988年,是哈萨克斯坦第一所商学院,是中亚地区的商科教育先驱。学校提供经济领域相关学士、MBA和DBA学位。阿拉木图管理大学现有230名学术人员,及3200余名学生。   目前阿拉木图管理大学有4个学院:商学院、公共政策与法律研究生院、工程管理学院、通识教育学院。授课语言包括哈萨克语、俄语和英语,开设20多个专业,包括管理、金融、市场营销、酒店管理、软件工程、商业分析和全球数据等。  阿拉木图管理大学在2019年THE世界大学排名301名。阿拉木图管理大学商学研究生院开设的MBA项目通过了AMBA国际认证,是中亚和哈萨克斯坦唯一一所位通过AMBA国际认证的商学院。阿拉木图管理大学在法国Eduniversal商学院世界排名中获得4 palmes,是具有显著国际影响力的顶尖商学院(Top business school with significant international influence),中亚商学院排名第一。

选拔条件

派出时间:本科生大三上学期或下学期。

专业要求:工商管理、信息管理

选派名额:3-5名/学期
英语水平:雅思6.0或者托福80分

费用支付:免学费,其他费用自付  

开始选拔时间:6月、12月

开始交流时间:1月、8月

网站链接:https://www.almau.edu.kz/en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