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换项目

巴西坎皮纳斯大学

巴西坎皮纳斯大学

巴西坎皮纳斯大学(University of Campinas)是巴西科研实力最强的理工科大学之一,位于有巴西硅谷之称的坎皮纳斯市,学校下设有8所学院,现有学生3万余名,教授1000多人。根据QS大学排名,坎皮纳斯大学在巴西国内排第2名,全南美洲第3名。坎皮纳斯大学承担了巴西全国15%的科研项目。坎皮纳斯是巴西东南部工业城市,属圣保罗州,为巴西第十大城市。位于皮拉西卡巴河上源的一个谷地内,海拔693米。

选拔条件

项目性质:交换学习

项目时间:一学年

针对群体:硕士研究生二年级(劳动经济学、产业经济学),学习平均分80分以上

选派名额:5名

外语水平:托福总分不低于79,雅思平均分不低于6.0

费用支付:免交流期间对方大学学费、在校住宿费;交通、保险、签证、生活费等其他费用自理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