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交流项目

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大学暑期项目

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大学暑期项目

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大学暑期项目 University of Ljubljana 卢布尔雅那大学成立于1919年,一直是斯洛文尼亚最著名的高等学府,目前有超过5万名学生在此学习。大学有20个院系,3个艺术学院和3个专业学院,共 130多个专业可供选择。全校6000余名教师、研究员、研究助理和职员。 卢布尔雅那大学为于首都卢布尔雅那市中心,教育设施先进,学生可以攻读从本科到博士的各种课程,学历为世界各国承认。卢布尔雅那大学是斯洛文尼亚的最核心也是最大型的研究机构,拥有全国30%的注册研究员。卢布尔雅那大学与斯洛文尼亚的本土企业和外资企业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每年都在持续增加以市场为导向的教研活动。

选拔条件

项目性质:短期交流
项目时间:3周
针对群体:本科生、研究生
选派名额:不限人数
报名水平:学习成绩优异,英语水平好
费用支付:自费,27500人民币
开始选拔时间:3月      
开始交流时间:7月
课程费用:第一门课程费用650欧元,如上第二门费用150欧元
项目学习期间住宿和早午餐费:350欧元
往返机票等交通费用、境外医疗及意外保险费用:自理
签证费用:自理
交流学校网址:
http://www.uni-lj.si/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