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交流项目

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联合暑期课程

该暑期项目由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Georgia Tech)、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NUS)、清华大学和北京交通大学四所大学联合发起,全英文授课。项目的授课教师分别来自于佐治亚理工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和清华大学,项目学生由以上四所大学学生组成。2014年6月21日至8月1日阶段的课程由北京交通大学主办。通过此项目,你可以聆听世界名校教师的精彩讲座,与多元化的同学沟通交流,开拓视野,提升你的英文水平。

选拔条件

项目性质:短期交流

项目时间:每年6月至8月,课程共6周

针对群体:我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选派名额:10人每门课,共3门课

选拔要求:学习成绩优秀、英语基础好

费用支付:无

开始选拔时间:3月

开始交流时间:6月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