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交流项目

美国辛辛那提大学暑期项目

美国辛辛那提大学暑期项目

辛辛那提大学(University of Cincinnati)成立于1819年,是美国第二古老的公立学府。普林斯顿评论(Princeton Review) 评选辛辛那提大学为中西部最好的公立大学。与西储大学(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和俄亥俄州立大学(0hio State university)齐名,在全美公立大学中排名第73位,在世界2500所著名研究型大学中名列前5%,辛辛那提大学的职业规划中心荣登全国榜首。《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二级国家级大学,全美学术声誉排第120,并获《纽约时报大学指南》给予两颗星的学术评价。

选拔条件

项目性质:短期交流
项目时间:5周
针对群体: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
选派名额:20人 / 学年
英语水平:不要求
费用支付:自费,项目费$3250
开始选拔时间:12月      
开始交流时间:7月
交流学校网址:
http://www.uc.edu/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