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交流项目

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大学

贝尔格莱德大学(UB)是塞尔维亚最古老和最重要的公立高等教育院校,是巴尔干半岛地区最大的大学之一。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808年。学校总部大楼位于贝尔格莱德市中心。 1905年贝尔格莱德大学成为一所现代的大学。贝尔格莱德大学下辖30个学院,各学院之间经济独立,管理独立,学院分布在首都各区,分成5个学部:自然科学和数学(6个学院),医学(6个学院),人类社会(7个学院),工程(9个学院),生物工程(2个学院)。贝尔格莱德大学雇用2600个教师和2700 个助教。加上行政和技术人员,贝尔格莱德大学共雇用7800多人。

选拔条件

项目时间:2019年7月1日-7月12日

项目地点: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

项目费用:共提供11门课程(cryptocurrencies, econometrics using STATA, programing in R, macrofinancial programing, real estate management, financial investments, digital marketing, organizational networks, emerging markets and multinationals or green supply chains),学生可以自由选择。

320欧元/门(含课程材料费、活动费、住宿及早餐、欢迎宴会等,不含国际旅费、签证费、其他餐费及其他个人花销),选择2门以上课程会有折扣。

项目内容:课程学习、文化体验、外出参观等

项目要求:具备英语交流能力;我校大一至大三、研一研二在校学生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