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交流项目

美国密苏里大学

密苏里大学(University of Missouri,简称MU或Mizzou)于1839年在美国密苏里州哥伦比亚市建立,素有“公立常春藤名校”的美誉。密苏里大学主校区占地八千余亩,拥有三百六十余座建筑,是美国仅存的六所在一个校区里就涵盖了医学、兽医学、工程学、农业科学和法学院的公立大学之一,同时是全美三十五所兼为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和卡内基高等教育基金会评出的“博士科研/综合研究型最高级大学”的高校之一。密苏里大学拥有学生三万两千余人、教师两千两百余人、员工一万三千余人、全球校友三十余万人;共有十八个学院,开设三百多个专业。密苏里大学拥有六百余个学生社团、四十多个学生体育俱乐部以及二十余支专业竞技体育队,其中包括密苏里州唯一的I-A级美式足球运动队,被称为密苏里之虎,为“SEC东南联盟”的一员。密苏里大学的代表色为黑色和“密苏里大学金色”,吉祥物为“杜鲁门虎”。“尊重、责任、探索、卓越”是密苏里大学的校训。

选拔条件

项目性质:短期交流
项目时间:2周 ,7月13-7月29日
针对群体: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选派名额:不限
英语水平:不要求
费用支付:自费,项目费2700美元(不含国际差旅及签证费)
开始选拔时间:以通知为准
开始交流时间:7月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