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交流项目

美国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

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是美国新泽西州一所公立的大学,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始建于1908年,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是新泽西州第二大的学校,而且也是本州成长最快的大学之一,在校人数17995人。学校占地200英亩,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校内建筑风格多种多样。距纽约城14公里,艺术文化资源十分丰富。同时,新泽西西北部的商业和文化氛围也很吸引在校的学生。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如今提供超过250多个专业的学习课程,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已通过美国中部诸州高等教育学院与学校委员会权威认证,而且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许多学术学科都经过相关组织认证。

选拔条件

迪士尼国际大学生交流项目

项目性质:实习项目
项目时间:2月-8月
针对群体: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
选派名额:不限
英语水平:不要求
费用支付:自费,项目费$6500
开始选拔时间:以通知为准
开始交流时间:2月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