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交流项目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国际交流项目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创办于1919年,是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中的第二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齐名,是美国最好的公立大学之一,自学校创立以来,先后共有14名校友获得诺贝尔奖。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是美国享誉盛名的高等学府,校园面积1.7平方公里,因其校园内拥有的许多优美建筑和风景而举世知名,并曾多次在电影当中出现。此外,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是美国商业金融、高科技产业、电影艺术等专业人才的摇篮,在各种大学排名中均有良好成绩,目前在世界大学科研影响力排名中位列全球第4名;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11名,美国第8名;在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全球第13名,美国第11名,它是南加州地区入学竞争最激烈的学校,也是整个加州最大的大学。
  斯坦福大学:为一所坐落于美国加州斯坦福市的私立研究型大学,该校面积达 8,180 英亩(3,310 公顷),于 1891 年由时任加州参议员及州长的铁路大亨利兰·斯坦福和他的妻子简·莱思罗普·斯坦福,为了纪念他们因伤寒而于 16 岁生日前夕去世的儿子(小利兰·斯坦福)所创办。斯坦福大学曾于 2011 年 9 月获《旅游+消闲》杂志评为国内环境最优美的大学之一,并获 MSN 列为全球其中一所最美丽的大学。该校于 2014 年 US News 最新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 5 名,自 1950 年代起,已经有 58 名诺贝尔奖得主,现(曾)于该校学习或工作。该校校友涵盖 30 名富豪企业家及 17 名太空员,亦为培养最多美国国会成员的院校之一。斯坦福校友创办了众多著名的公司机构,如:谷歌、雅虎、惠普、耐克、升阳电脑等,这些企业的资金合计同等于全球第十大经济体系。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是美国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为世界上最杰出及最享负盛名的高等公立学府,与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一同被誉为美国工程科技界的学术领袖,其常年位居泰晤士报全球大学排行前十名,也是美国最佳公立大学第一名。加大伯克利分校是加利福尼亚大学中的旗舰大学,为最古老的一所,它也是美国大学协会的创始会员之一。根据美国国家科学研究委员会的调查,该有全美最多十大杰出研究课程,曾有72位员或学生为诺贝尔奖得主、9位沃尔夫奖菲尔兹奖、15位图灵奖、45位麦克阿瑟位奥斯卡金像奖及11位普立兹奖得主。

选拔条件

选派对象:经管学院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

交流时间:2024年8月8日(星期四)-2024年8月22日(星期四),共计15天

交流内容:课程、参观

项目费用:$5000            
费用包含【报名费、机场接送费、学校注册费、学费、教材使用费、授课证书、旅游交通费、门票入场费、随团领队费、司机导游小费、大部份餐费、住宿费、全程急难救助医疗险(保额US$25万)】
费用不含经济舱来回机票、机场税+燃料税、护照申请费、美国签证费、旅行意外险、部份餐费自理及其他私人消费

开始交流时间:8月【课程结束之后颁发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结业证书】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