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交流项目

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Virginia Polytechnic Institute and State University,官方简称 Virginia Tech),成立于 1872 年,是一所以工科为主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全美最顶级的四大理工大学之一(四大理工包括:麻省理工、加州理工、佐治亚理工、弗吉尼亚理工)。主校区位于弗吉尼亚州黑堡Blacksburg,距离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不到 4 小时车程。弗吉尼亚理工开设 280 个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在校生 34,000 人,250,000 名校友遍布全球。作为弗吉尼亚州最大的镇之一,黑堡四季分明,气候舒适,以风景优美、治安良好、人们安居乐业而享誉全美,被评为美国十大梦想小镇之一、全美最宜居小镇之一。黑堡文化繁荣、人们亲切友善,附近有蓝领山公路、Cascade Fall、Mountain Lake、佩吉李哈恩园艺园等著名景点。商学院(Pamplin College of Business)商学院建于 1961 年,在校生 5000 多人。商学院拥有世界级师资,侧重通过技术与分析促进商业发展和创新,培养跨学科的商界领袖和精英。商学院核心课程与大学课程有效整合使学生具备全面发展的能力。商学院获 AACSB 认证,开设会计与信息系统、商业信息系统、金融、经济学、酒店与旅游管理、管理学、市场营销、房地产等本科和研究生专业。为了把握未来技术发展的趋势,培养未来关键和新兴技术领域的领导者,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工程学院和商学院联合开设跨学科信息技术硕士专业。该专业在美国网络安全专业中排名第 6 位。信息技术硕士设置了 11 个专业方向,包括: 商业分析、大数据、商务信息系统、网络安全、网络安全管理、网络安全政策、决策系统、健康信息技术、网络、软件开发、软件工程。

选拔条件

项目性质:短期交流
项目时间:3周
针对群体:本科生、研究生
选派名额:不限
英语水平:不要求
费用支付:自费,4,980 美元,包含国际往返机票、学费、机场接机、校园住宿
开始选拔时间:以通知为准
开始交流时间:7月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