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1+1项目

法国昂热高等商学院(ESSCA)

昂热高等商学院,是法国著名高等商校,隶属于法国贵族精英教学系统(大学校)。昂热高等商学院具有颁发大学校硕士学位的资质,是由法国高等教育和研究委员会颁发,是全法11所被认证可以颁发硕士学位的商学院之一。其管理学硕士位列全球top50(Financial Times排名)之列。昂热高等商学院2017年金融时代欧洲商学院排名71。昂热高等商学院是全球为数不多(少于1%)同时拥有美国商学院协会(AACSB国际)、欧洲质量改善系统(EQUIS)和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三大商科顶级认证的商学院,是法国最知名的、最早的商学院之一。
       授予学位:Master of Science in “Consumer goods innovation and marketing” (90 ECTS) delivered by ESSCA

选拔条件

入学条件:

学士学位,经济、理工相关专业都可申请;

北京交大硕士研究生在读,参加本项目时已经完成在我校的第一年学习;

语言成绩证明:Candidates need to provide an IELTS score of 6.5 and/or TOEFL score of 89 and above。

简历——工作经验有更好,但不是必须。

选派名额:4名/年


学费:25000欧元

学费包括教学、考试、各学校的管理费。住宿费、交通费、生活费等自理。


项目结构:项目分三个学期

第一学期,9月—12月,(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学习管理学基础课,30ECTS。包括:创业管理、创新、供应链管理和采购、运营管理、设计推动市场

第二学期,1月--6月,(法国昂热高等商学院):学习市场营销课程,30ECTS。包括:品牌管理、数字技术、销售开发、采购和零售市场、创业营销与创新

第三学期,7月-12月,在中国或意大利做实习,写实习论文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