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1+1项目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

米兰理工大学,创立于 1863 年,在工程、建筑和工业设计方面是欧洲最优秀的大学之一,是引领众多学科领域的全球性研究院校。(QS世界院校排名中,米兰理工大学在工程技术院校中名列28位)。米兰理工大学是意大利首个全英文教授硕士及博士课程的公立大学。米兰理工大学MIP商学院(MIP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 Politecnico di Milano)在2013年Financial Times欧洲商学院排名中排第38名。米兰理工大学MIP商学院现已通过EQUIS和AMBA两个国际商学院认证。授予学位: Specializing master (1st level University Master): “Consumer goods innovation and marketing” (90 ECTS) delivered by Politecnico di Milano

选拔条件

入学条件:

学士学位,经济、理工相关专业都可申请;

北京交大硕士研究生在读,参加本项目时已经完成在我校的第一年学习;

语言成绩证明:Candidates need to provide an IELTS score of 6.5 and/or TOEFL score of 89 and above。

简历——工作经验有更好,但不是必须。

选派名额:4名/年

 

学费:25000欧元。学费包括教学、考试、各学校的管理费。住宿费、交通费、生活费等自理。


项目结构:项目分三个学期

第一学期,9月--12月,(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学习管理学基础课,30ECTS。包括:创业管理、创新、供应链管理和采购、运营管理、设计推动市场 

第二学期,1月---6月,(法国昂热高等商学院):学习市场营销课程,30ECTS。包括:品牌管理、数字技术、销售开发、采购和零售市场、创业营销与创新 

第三学期,7月--12月,在中国或意大利做实习,写实习论文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