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2项目

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

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

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其综合实力在各大学中名列前茅,被评为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莫纳什大学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是一所国际性的大学,在墨尔本本部有六个校区;在南非、马来西亚设有分校;在全球共设研究中心75个,此外还与美洲、亚洲、非洲、中东、欧洲超过110个研究中心建立了全球化研究网络与交流链接。作为澳大利亚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莫纳什大学以高品质教学、学术研究和高就业率著称于世。97%的莫纳什大学毕业生在毕业后一个月内找到全职的工作,总体收入水平居于全澳高校毕业生之首。莫纳什大学被评为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在1994年获选为澳大利亚的年度推荐大学。2018年在英国《泰唔士报》全球大学排名中商科与经济名列第94位,2019年QS专业排名,会计与金融世界排名第33位,商科与管理世界排名第36位。

选拔条件

项目性质:获双方学士学位(2+2项目)

项目时间:两学年

针对群体:大三本科生

专业要求:经济、金融、会计、财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信管

选派名额:每年6名

英语水平:TOEFL≥90(其中写作≥22,其他项≥20); 或IELTS≥6.5(每单项≥6.0)

费用支付:自费(学费+生活费+保险等),预计一年全部花费在35万人民币左右(根据汇率和个人消费习惯会有差异)

开始选拔时间:12月      

开始交流时间:7月 。

交流学校网址:http://www.monash.edu.au/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