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换项目

台湾铭传大学

台湾铭传大学

铭传大学(Ming Chuan University,MCU)是一间拥有55年办学经验,由家族兴办的私立大学,铭传大学在台湾以商业及传播闻名,是亚洲第一所美国MSCHE认证大学,全台高教评鉴第五名。铭传大学以严管勤教为教育政策,学生在校既学有所获,毕业后乃能学以致用,且富于敬业乐群精神,毕业学生就业率几乎高达百分之百,校风良好,蜚声国内外。根据远见杂志及104人力银行的“2011年大学评鉴调查”,在“综合竞争力”评鉴当中,铭传位居全台公私立大学综合评比总排名第9名,私校第5名。《Cheers》杂志2012年“3000大企业决策者最爱的大学毕业生” Top30总排名第21名,2013年“3000大企业最爱大学生 Top30”总排名第16名,私校排名第6名。

选拔条件

项目性质:交换学习

项目时间:一学期

针对群体:大三本科生

选派名额:3名 / 学期(全校范围)

英语水平:英语基础好,必修、限选加权分在80分以上

费用支付:免学费,其他费用自付

开始选拔时间:5月、10月

开始交流时间:9月、2月

交流学校网址:https://www.mcu.edu.tw/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