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换项目

台湾中央大学

台湾中央大学

台湾中央大学简称中大,是一所现址位于台湾桃园县中坜市的综合、研究型公立大学,为桃园地区最具声誉的大学,以天文学、地球物理学、大气科学、太空科学、遥测、光电、文化研究、性别、客家文化等闻名。现已成为台湾顶尖研究型大学之一。截至2012年,台湾中央大学设有文、理、工、管理、信息电机、地球科学、客家等7个学院,21个学系和51个研究所,学生人数万余人。同时设有8所校属研究中心及1所联合研究中心,并设有总教学中心,督导通识教育中心、师资培育中心、语言中心、艺文中心、科学教育中心、出版中心和体育室,是科学、人文荟萃的综合大学。

选拔条件

项目性质:交换学习

项目时间:一学期

针对群体:大三本科生

选派名额:3名 / 学期(全校范围)

英语水平:英语基础好,必修、限选加权分在80分以上

费用支付:免学费,其他费用自付

开始选拔时间:5月、10月

开始交流时间:9月、2月

交流学校网址:http://www.ncu.edu.tw/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