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换项目

台湾新竹交通大学

台湾新竹交通大学

台湾新竹交通大学,是台湾一所顶尖的研究型大学。台湾交大前身为1896年创立于上海的南洋公学。1949年国民政府迁台,中国大陆的交通大学由上海市军管会高教处接管,国民政府下的交通大学校务则被迫中断。1958年由原交通大学的学院及校友在台湾复校而建立。目前主要校区位于新竹市,与台湾清华大学(清大)相邻。新竹交大因其在管理学、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领域的出色科研及教学成果而极负盛名。根据上海交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世界一流大学研究中心研究团队完成的“中国·两岸四地大学排名”,新竹交大排名第八。在海峡两岸,台湾新竹交大也与上海交大,西安交大,西南交大,北京交大等四校共称“五校一家”。

选拔条件

项目性质:交换学习

项目时间:一学期

针对群体:大三本科生

选派名额:7名 / 学期(全校范围)

英语水平:英语基础好,必修、限选加权分在80分以上

费用支付:免学费,其他费用自付

开始选拔时间:5月、10月

开始交流时间:9月、2月

交流学校网址:http://www.nctu.edu.tw/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