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华润置地实习生招募
2019-01-03 09:24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43079

华润置地实习生招募

公司简介: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公司简称:华润置地,股票代码HK1109)是财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是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发展商之一,主营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物业服务等。截至2017年底,公司在职员工3万多人,总资产为5,746亿港元,进驻境内外62个城市,开发项目超240个。

具体岗位介绍如下:

一、实习岗位:

大区人事行政部-行政综合岗

二、实习岗位职责:

会议管理、行政接待、食堂管理及其他行政事务

三、工作地点:

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大街118号冠华大厦

四、实习待遇:

央企平台,实习期间公司解决一日三餐、实习工资150/天(税前)

五、实习要求:

专业不限、非19届毕业生;吃苦耐劳,仔细认真,能确保每周3个工作日以上实习,实习周期3个月及以上。

六、应聘方式:

将简历命名为“行政实习生-姓名-学校-专业-毕业时间”的形式

如“行政实习生-张三-北京交通大学-行政管理-2020

简历投递地址:gaomenglin@crland.com.cn

详情请见附件/uploads/file/20190103/20190103092819_62978.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