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服务

        

感谢贵公司对经管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为了便于企业选择人才和保障学生和企业间的良好沟通,我们为企业提供应届毕业生相关资料,提供招聘信息发布平台和协助组织校内招聘会活动,其中招聘信息的发布平台分为:学院职业发展下的就业信息板块、学生校内邮箱、经管就业微信平台,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微信就业群。招聘会可分为大中型双选会及专场招聘会,可与就业指导中心的负责老师沟通后,选择合适您的招聘人才的方式。

(一)招聘信息发布

1、电话预约

预约电话:010-51684179 沈老师  010-51687042 王老师

用人单位将招聘信息(内容包括:用人单位的简介、需求岗位、需求专业,简历投递邮箱、联系方式等相关内容)发送至经管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电子邮箱jgjyb@bjtu.edu.cn。首次发布招聘信息的用人单位,需将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一并以电子版形式发至电子邮箱。

2、微信预约

电话沟通后,可添加经管就业负责老师的微信账号,有微信形式的招聘信息就业资讯直接发送给负责老师。

(二)招聘会预约

1、专场招聘会预约

预约电话:010-51684179 沈老师  010-51687042 王老师

1)用人单位先将招聘信息发送至邮箱jgjyb@bjtu.edu.cn

2)可以选择到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501或来电(010-51684179或51687042)联系,说明企业申请时间、宣讲教室容量、所需专业、招聘联系人及其联系方式等详细信息。(为了方便安排场地,请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左右与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联系)。

3)在确认教室场地后,就业指导中心将会与用人单位取得联系,核实确认宣讲会的时间、地点等信息。
4)招聘会信息确认完成后,将会在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em.bjtu.mbachina.net.cn/lists-sem_zph.html发布,如果需求其他学院其他专业的同学,我们会与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联系,发布在交大就业资讯网http://job.bjtu.edu.cn上,供学生浏览。

2、大中型招聘会预约

经管学院就业指导预计在每年的9月份举办秋季中型双选会、次年3月份举办夏季中型双选会,次年6月份举办实习双选会。具体的时间安排我们会在经管学院职业发展首页公布,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