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中国中医科学院计划财务处实习招聘
2019-03-04 16:23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27804

计划财务处财务实习生

职位描述:

一、单位简介
中国中医科学院(原名中国中医研究院)成立于1955年,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的集中医药科研、医疗、教学为一体的事业单位。建院60年来,中国中医科学院在中医药基础理论、重大疾病中医药防治及中药新药研发等多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屠呦呦终身研究员因为发现了治疗疟疾的药物青蒿素,2015年10月获诺贝尔生理学和医学奖,成为在中国大陆开展科学研究并获得诺贝尔科学奖的第一位中国科学家。
二、招聘需求
1、招聘人数 2人
2、招聘岗位 财务部门实习生
三、招聘条件
1、会计、财务管理相关专业。

2、应届硕士毕业生,优秀本科毕业生限京内生源;

3、工作积极主动,有责任心、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4、有财务部门实习经历、熟练使用用友财务软件者优先。
四、工作待遇
实习期间签订实习合同。工资日记月结,待遇面议。

五、联系方式
即日起,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发送至cacms2017@163.com,邮件名请按照“学校-专业-年级-姓名”填写,如“XX大学-会计专业-硕一-张三”。我院将择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