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握手国际实习生招募
2018-10-23 15:02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64073

握手国际实习生招募

我们希望你是金融、经济、会计、法律类专业的二年级/三年级硕士研究生;我们希望你热爱金融行业,对数字和投资足够的敏感;我们希望你善于学习,有一颗强大的小心脏;我们希望你擅长数据资料收集和整理,是十足的细节控;我们希望你有超强的责任心和团队一起成长。

 

如果你是种子,我们静待开花!除了每天100/+20/天餐费补助,最重要的是,我们这里有最融洽的工作氛围,更会给你最专业的培训。毕竟,对于年轻的你来说,和优秀的人共事是最重要的选择。

 

如果感兴趣加入我们,请将简历发送至:Tinaman@v-coo.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学校-专业-姓名”,简历应包括姓名、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并请附本人近期照片以及注明每周可工作的天数。 联系电话 Tina 15822452215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原则上每周不低于三天。

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1号金地中心A23层握手国际。

 

握手国际简介:

握手国际隶属于实地集团,实地集团是民营地产的百强企业,母集団公司是富力地产。

握手国际致力于打造以产业链场景为依托的新型供应链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旗下业务涵盖融资租赁、商业保理、私募股权基金、融资担保、科技金融等多个领域。

以创新理念和服务体系,形成新型供应链金融模式,为客户提供综合性多元化的金融解决方案,实现多方共赢。


详细简介请见附件/uploads/file/20181023/20181023150423_29369.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