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新时代物流沙龙第49期“考虑合同执行滞后的供应链自动化合同需求信息共享”成功举办
2024-02-22 10:52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82187

      2024年1月11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49期新时代物流沙龙在思源东楼611成功召开。本次沙龙邀请了威斯康辛大学密尔沃基分校的岳晓航教授,主题为“考虑合同执行滞后的供应链自动化合同需求信息共享”。物流系主任周建勤教授主持了本次沙龙,物流系教师卞文良副教授、黄安强副教授、彭春副教授、杨旭峰副教授、李琳博士、李岳博士等多名师生参与了本次沙龙。

1.jpg

      岳晓航教授介绍了关于供应链中自动化合同的最新研究成果,在由零售商和制造商组成的两阶段供应链模型中,零售商向具有自相关需求的市场销售商品,供应链可以采用传统合同,也可以采用完全或部分自动化合同来应对不确定的需求,并进一步讨论商品是易腐的或非易腐时使用自动化合同的价值。在问答环节中师生们积极参与,针对模型建立与分析、顶级期刊选题与投稿等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获益匪浅。

      岳晓航,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商学院教授。他目前是美国供应链管理协会、管理科学和运筹协会和运营管理协会的成员,主要从事供应链和物流管理、生产和市场管理以及工业制造系统管理方面的研究,并担任UTD期刊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的高级编辑(Senior Editor)。他在顶级期刊上发表40篇论文,如Operations Research, 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Naval Research Logistics, Decision Sciences, IlE Transactions, IEEE Transactions, 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