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我院物流管理专业赴嘉事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顺利完成专业实习
2021-07-16 14:27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1806

2021年7月5日-7月14日,我院55名物流管理专业2018级本科生(含双培生)由实习指导老师带队赴嘉事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为期十天的专业实习。嘉事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下属企业,公司现注册资本金29170.712万元,2010年8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证券代号002462)。旗下北京嘉和嘉事医药物流有限公司、北京嘉事京西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此次实习的承担单位。北京嘉和嘉事医药物流有限公司自2007年开始成为我校物流专业校外实习基地,北京嘉事京西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则是从2015年开始成为我校物流专业校外实习基地。两个实习基地先后接纳了我校近500余高年级物流专业本科生的集中实习。

在嘉事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奕斌及管理团队的协调推动下,在学院领导、教学科等部门大力支持下,为期十天的专业实习已全面达成实践教学目标。集中实习以课题研究的形式让同学们在参与实践活动的同时,充分参与现场调研、问题研究和方案探讨。各实习课题组在校企双方共同指导下,提出了专业性强、企业认可的解决方案。课题内容涵盖冷链物流运作优化、承运商评价、库内作业流程优化、人员排班管理等6大方面。长期以来,我院物流管理专业一直探索和实践项目制的集中实习模式。在新形势下,物流管理专业将进一步开拓创新,扎实推进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7.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