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管学院成功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1-07-12 15:0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2155

      为切实帮助2022届本科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把握就业机会,经管学院于7月10日下午16:00在科学会堂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文映春老师,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沈梅老师,课观教育科技集团资深培训师徐强老师、2018级辅导员廖翔宇老师出席并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廖翔宇老师主持。

图片5.png

      学院党委副书记文映春老师以大四学年时间日程表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针对不同毕业规划情况的时间安排,指出同学们应该充分利用暑假时间,着手准备各项相关材料,尤其强调了一份好简历的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合理制定规划,为未来就业选择打好基础。文映春老师表示,同学们可以充分利用经管学院的就业指导资源,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明确自身定位。最后,文映春老师鼓励同学们充分做好就业准备,大胆拓宽就业渠道,自信果敢,相信自己,调整好心态,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未来。

图片2.png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沈梅老师对学校的就业政策和毕业手续流程进行了深入剖析,为大家普及了三方协议书、毕业生推荐表、报到证等就业过程中的重要材料,帮助大家明确户口和档案的重要性,了解签订就业协议流程中的注意事项,并重点对市教委及学校相关的政策进行了解析。

图片3.jpg

      课观教育科技集团资深培训师徐强老师则是重点介绍了一份优秀简历所应该具备的要点,帮助同学们掌握简历的书写技巧,同时对后续的入职笔试和面试进行详细说明,让大家在就业时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图片4.png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毕业生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自我意识提供良好思想动员,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