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中铁物总轨道装备贸易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
2018-10-22 08:33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73721

中铁物总轨道装备贸易有限公司简介

中铁物总轨道装备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轨道装备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铁物”),是中国铁物全资三级子公司。

轨道装备公司于2013年1月在北京市昌平区正式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100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专注于铁路线路物资供应链集成服务的专业化平台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广、业务覆盖面宽,主要包括国铁、地方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地铁、轻轨、有轨电车等)、企业专用线等所需大型养护设备、施工机械的产品供应、轨道综合检测技术支持等综合服务;钢轨、道岔、扣配件等线上物资的供应服务以及部分开发难度较大项目轨道材料的集成供应;有关实体项目的资本运作和高附加值产品的研发制造等相关业务。

成立以来,轨道装备公司顺应铁路变革的客观必然形势,依托“中国铁物”强大品牌优势,秉承“一个中国铁物”的深刻发展理念,树立“团结、诚信、责任、创新”的企业文化理念,通过局企、科贸、工贸三个方面合作,实现贸产融一体化运作,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奠定公司的发展基石,并借助一批年富力强的高素质员工队伍,围绕“大客户、大业主、大项目”,构建“大市场、大营销”经营格局,坚定信心、积极进取、深度挖潜、开拓创新,以钢轨、道岔、转辙机的投标及供应业务的开发为重心,不断加强各类延伸业务的开发力度,努力打造铁路线路物资市场极具示范效应、最具竞争力的专业化服务商。

招聘职位

一、党建工作部  党务专员  1

招聘条件:

1.全国重点大学应届毕业生,硕士及以上学历,中文类专业优先;

2.善于沟通表达、统筹协调,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和公文写作能力;

3.忠诚守信、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责任心、事业心;

4.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以及各种办公自动化设备。

主要职责描述:

1.起草公司领导讲话、规章制度等各类文件;

2.组织筹办公司各类会议、活动等相关工作;

3.承担公司信息、机要、档案和保密等方面的管理工作;

4.承担公司内部沟通协调、公共关系处理等相关工作;

5.参与公司OA系统的管理以及信息化系统维护工作;

6.协助做好公司交办其他相关工作。

二、财务部  财务人员   1人

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工商管理、会计及财务管理相关类专业;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文笔表达能力

3.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4.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挑战

5.党员优先,北京生源优先;

主要职责描述:

1.协助主管完成日常事务性工作,协助处理帐务;

2.申请票据,购买发票,准备和报送会计报表,协助办理税务报表的申报;

3.现金及银行收付处理,制作记帐凭证,银行对帐,单据审核,开具与保管发票;

4.协助财会文件的准备、归档和保管; 

5.固定资产和低值易耗品的登记和管理;

6.负责与银行、税务等部门的对外联络

应聘者可将个人简历按以下格式命名,“毕业院校-姓名-专业-应聘岗位”发送至以下邮箱,hanxiaoqing@crmsc.com.cn

联系电话:010-51898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