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国家公务员考试三天导学课”专题集训成功举办
2018-09-26 16:43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70092

“国家公务员考试三天导学课”专题集训成功举办

2018年9月22日-9月24日 我校经管学院与中公教育联合为学生举办了名为“国家公务员考试三天导学课”专题集训,邀请了张敏老师、宋方莲老师、孙京超老师来分别就行测文、行测理和申论三部分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活动在思源东楼821教室举行。


首先在行测部分,宋老师从整除、特值、盈亏等方面讲解了数量关系专项的解题技巧。还在资料分析专项中讲解了十字交叉、一步乘除等技巧,帮助快速解题。并且对于图推、定义、判断等判断推理的题型宋老师均有所涉及。此外,张老师还讲解了片段阅读以及文章阅读的做题方法。全方位全面细致的讲解了国考行测中所涉及到的知识点和解题技巧。

在申论部分的讲解中,孙老师首先给同学们从归纳概括、综合分析、提出对策、贯彻执行、申发论述五大题型入手讲解了各题型的题目形式以及对应考察的能力。并结合2016年副省级申论真题作为实例带领大家小试牛刀,更加深了对于各题型的做题思路。


       讲座过程中同学们收到了中公教育提供的交大同学专属讲义,2016年国考副省级申论真题等指导材料。学生们在此次集训中受益匪浅,通过集训不仅可以得到名师提供的做题思路,还可以了解到自己的薄弱环节,让备考更加有针对性,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