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国家公务员考试申论专项备考指导”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2018-09-26 16:42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70613

国家公务员考试申论专项备考指导”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2018年9月18日19点, 经管学院与中公教育联合为学生举办了名为“国家公务员考试申论专项备考指导”的专题讲座,并请孙京超老师前来授课。讲座在思源东楼303教室举行,讲座吸引了很多应届毕业生同学前来参加。

首先,孙老师开场幽默诙谐的介绍了申论是对于材料的处理能力的考察。从申论审题入手,全面讲解的申论答题要点,技巧以及着重注意的增分项。并利用17年国考真题大作文为例题,教授同学如何把握题目要点,如何为文章立意,如何展开描述等申论答题要点。

现场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发放了公务员考试申论模拟试题,公务员备考易错习题集等指导材料。同学们参与了活动抽奖,得到了中公教育提供的中公教育21天学习计划。

       在90分钟的讲座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向孙京超老师提出自己的个性化疑问,孙老师有耐心的针对问题进行了解答。此次讲座使得同学们对申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得到了练习申论之时最有效的方法,了解到申论的应试之道,使同学们不再觉得面对申论时无从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