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商务场合的穿衣之道”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2018-09-28 09:04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76434

“商务场合的穿衣之道”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为了同学们在即将进入职场或者在求职面试的过程中避免犯一些着装上的错误,20189271900,经管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特邀请中国艺术形象设计行业认证顾问彭婷老师来我校为经管学院学生举办了“商务场合的穿衣之道”专题讲座,讲座在思源东楼304教室举行。讲座受到极大欢迎,活动报名人数60余人。

    彭婷老师是中国艺术形象设计行业认证顾问,同时还是国家认证高级色彩搭配师、整体形象管理培训讲师、时尚大帝美学空间明星讲师、白色帝国时装品牌服装搭配师。

                          

     在讲座中,彭婷老师首先为同学们针对商务场合的着装标准进行了概要的介绍,讲到了商务场合应当适当掩藏缺点,不适过分张扬的原则,讲述人的脸型与穿衣之间的协调搭配,并请现场的同学做模特,对其进行着装搭配和讲解。接着,彭老师根据同学们在求职面试之时的正装选择,分享了可以借鉴的穿搭秘籍,如何根据自己的风格,穿着正确的服装。最后彭老师分别针对不同地点、不同场合,介绍了着装的基本原则有哪些。

                         

     此次讲座深受同学们的欢迎,正值我校2019年毕业生求职找工作的火热时期,彭婷对商务场合的穿衣之道的讲解无疑是为同学们雪中送炭,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在求职和应聘的过程中在向招聘中展现自己专业能力的同时,给对方留下良好的着装印象,让面试官眼前一亮。

       经管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会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指导活动,欢迎同学们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