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我校经管学院2016年银行校园招聘公益备考系列讲座二:行测指导 成功举行
2016-10-25 09:58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5765

      10月19日晚19点,我经管学院2016银行校园招聘公益备考系列讲座二:行测指导 在思东302教室成功举行,来自中公教育多年的行测指导老师亲自为同学讲解。校生了解最接近真实的笔试、面试的银行类考试过程,让参与者提前了解银行类考试的流程和考试氛围,让同学们在接受残酷的考验前有个良好准备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在解决实际问题过程中的各项能力。升学生就业能力和职业发展技能。

       50名将毕业并有意参加银行招聘的在校生参与了本次讲座,讲座持续了两个小时。容主要讲解银行笔试、面试中涉及到的测评要素,提升学生对于银行招聘认识,以及自身能力的认知。为学生备考进行科学指导。来自中公教育的名师,给同学们细致分析了近年来行测考试的题型,关于在考评中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提高同学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名师们一对一指导,让学生能更多掌握行测考试技巧。

       参与讲座的50多名同学都对讲座抱有极高的热情和满意度,他们表示,希望这样的讲座能够经常举办,同学们不仅收获了精美的书籍资料,还学到了许多在书本里没有的知识,通过讲师认真细致的讲解,同学们收获到在银行笔试和面试中的测评技巧,平时在书本中无法学到的真正考试经验和内容都因为这场讲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对自己以后真正的笔试面试都有很大帮助,此次讲座给了同学们模拟面试考试的机会,对同学们人生路上的选择和金融梦想的实现起到了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