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管学院2017届毕业生中型双选会顺利举行
2016-11-01 17:1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7499

      1031日下午,经管就业办联合椅子网举办的中型双选会,在思源东楼304308顺利进行。本次双选会中,到场的共有20家企业,覆盖了保险、传媒、信息咨询、证券等多个行业,提供的岗位符合我院会计、金融、信息管理等各个不同专业的需求,为学生提供了丰富多样的选择。

本次招聘采用线上线下的同步招聘形式。会前,学院就业办通过就业信息网、微信推送等方式,及时发布了参会单位信息。在微信推送的过程中我们准备了宣传画报,更加直观地将有关信息传达出去,并在宣传画报中附上二维码供学生扫描,以便未到场的学生通过识别二维码和企业进行交流,同样能够达到参与到招聘中的目的。

现场,学生与参会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了密切的交谈,更深刻地认识到企业所需要的人才应该具备的素质;企业对前来求职的学生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认识到学生真正的就业需求。双方以积极的态度进行交谈,不少学生现场完成了与企业的签约,解决了就业问题。同时,场外的同学经过扫描二维码也参与到招聘会中,与企业进行交流。就业办的沈梅老师与王平老师从旁协助,为学生答疑解惑,现场解决学生应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为了更好地帮助学生解决就业问题,学院积极联系各个不同行业的企业,尽可能多地为同学争取就业机会,在举办各种就业会的同时对参会企业的资质进行了严格审核,并在发布就业信息的同时不断丰富企业资讯,为学生寻求更多样化的就业出路。

本次双选会以后,学院还会继续加强就业宣传,陆续举办不同行业企业的专场招聘会、就业宣讲会等,提供实习生、管培生、正式就业人员等不同需求的就业机会,并加强基层就业(如村官、西部)项目的宣传力度,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选择。